神仙道小分队最新版,神仙道小分队r42下载,神仙道小分队r41稳定版,神仙道小分队怎么用,神仙道小分队官网
http://www.hl23.com

   首页 | 最新神仙道小分队下载 | 神仙道小分队r41稳定版 神仙道小分队怎么用 |

神仙道新服最快冲级升级攻略

神仙道小分队官网 http://www.hl23.com

在新服等级第一的好处:

1、可以轻松的过多人副本。 2、最来钱和声望的阵营战就是你发挥的地方。 3、可以获得等级排行榜和过关排行榜的新服元宝奖励,3天最高可得到3000元宝。 4、如果你运气不是太背的话,你应该猎到好命了,那么恭喜你,竞技排行榜的奖励也手到擒来,如果连续3天第一还有额外1000元宝。 5、可以第一个建立帮派(等级20),可以招揽新服最牛的一批人组成团队,参与官方的帮派活动获取奖励。 6、第一个猎命,第一个猎命的好处我不说了,很过攻略有详细阐述。 以上就是在新服你冲级到第一的几大项好处,还有许多细小的就不一一详述了。接下来我想大家就很想知道如何拿到第一呢?

前10级1--20级,针对所有玩家都适用:进服就有200+30元宝赠送,领了新手卡就又有了58元宝,接着充值10元拿到首充礼包吧(RMB玩家请根据自己的需要一次充钱,有首次充值返10%,不要浪费这个机会),这样就有了10万铜币,全部加起来就是398元宝+10万铜币+1和2级丹药各1颗。立即把武力和绝技丹给主角吃了(双击丹药,确定) 然后就跟着主线开始做任务,第一轮主线任务结束你就具备强化装备的功能,立即强化装备,不要怕浪费钱,我们要保证杀怪的时候是一下一个,何况才几个铜币啊,反正中间看到可以强化就立即点。 这样你就顺利的沿着主线到了可以招第一个将张麻子的任务了,招到张麻子了,不要犹豫,立即强化他的剑,同样也是要保证他也可以一剑一个。这里需要注意,第一次花元宝的地方,因为张麻子没有吃丹药,而且刚招来是1级,所以你需要花6元宝把剑强化到6级(强化有等待时间,你再点一次,就有一个对话框“你确定花费1元宝把时间设为0吗?”确定且把不再提示的框框打个勾,连续点10次就OK了),然后可以慢慢强化。 阵型排成鹤翼阵,攻击先出手,这样你就能最快速度过副本。中间“培养”功能出来后立即猛培养主角,反正才100铜币一次,后面哪有这个机会啊,基本武力和绝技可以额外加到17以上就打住。

10~15级 然后无惊无险的就到10级了,领到了第一个等级礼包,开出主角使用的10级装备一套。参考之前的强化模式,立即把武器强化到10级换上,如果培养的时候铜币花得少,你还可以考虑花钱买一把10级的剑给楚楚,一样强化到10级,这个时候一次就要3元宝了,2件武器下来就需要60元宝花掉。为了效率,一切都舍得。然后还是主线任务继续,一直到13级的支线任务都不要接,不要浪费体力,但是从13级开始的支线和主线都要接了做,因为你只做主线是到不了15级的。同时接了做的好处是,你做了14的主线可以立即进去把13的支线做了,然后2个任务一起交,这样可以省下路上跑的时间。 等到可以开第二个强化队列的时候请千万不要去开先,因为后面有需要用到元宝的地方(什么,你元宝很多,那随便你)。

等到15级把将臣任务做好了,将臣也招了,请注意了:立即把所有的10级装备用元宝点到黑铁5,不要去开什么3个强化队列等时间,你开3个强化队列要300元宝,那是花元宝又花时间。记得,强化的时候不要忘记打坐,虽然也就不超过1分钟的时间,那也是有经验的。然后立即接了任务到京城了。到京城后请主线支线任务一起做,这样你可以2个任务跑一次,节约路上的时间。从京城开始的支线是一定要做的(除了后面有几个变态任务实在是太费体力经验又少的除外)。这样到了19级,又没任务了,就需要刷几次副本,也可以回头去把之前那几个没做的支线任务做了,经验差不多的。然后到20级。中间有在线领体力,请注意领的时候看看自己体力使用情况,避免浪费。

20~30级 20--30级,这个非R和大R的区别就大了,个人建议一开始就弄到V6,这样你到可以建立帮派的时候可以立即建帮派,然后刷到可以猎命的时候就用元宝召唤张道陵,开服前几个猎命出万寿和飞仙的概率非常大,而且元宝招来的不是紫色以上的命格就是太初(带1200经验),好命格也是需要升级了才有用处,所以太初是非常不错的命格。个人建议20次购买机会都这里用掉,原因后面会具体说。如果不是非常倒霉,你应该有万寿和飞仙和好几个紫色命格,并且都升级了。这样你的战斗能力立刻上了一个大的台阶,不出意外,每个精英副本任务你都可以及时完成(不要怀疑,我就是这样的),所以你等级就蹭蹭的上去。第一天建议20次体力买满,做完主线和支线任务就刷你能刷的最高副本,经验也很快的,到晚上阵营战的时候你肯定就应该30级以上了,然后赚钱和声望的机会就来了,好好把握吧。

神仙道小分队》是帮助玩家更好玩《神仙道》而开发的外挂辅助系统。通过使用神仙道小分队,可以模拟人工手动操作,实现自动打怪,自动挂机等操作的辅助软件。以脱机自动管理,当你没有时间的时候,帮助你进行游戏。
Copyright © 2010-2012 www.hl23.com 神仙道小分队稳定版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