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仙道小分队最新版,神仙道小分队r42下载,神仙道小分队r41稳定版,神仙道小分队怎么用,神仙道小分队官网
http://www.hl23.com

   首页 | 最新神仙道小分队下载 | 神仙道小分队r41稳定版 神仙道小分队怎么用 |

《神仙道》神奇金油出处何方

神仙道小分队官网 http://www.hl23.com

随着镀金装备的诞生,金油成了很多仙迷的制胜砝码。如果想要得到镀金的装备,当然要冒死向十二生肖发起猛烈进攻,从他们手里夺取金油。如今在《神仙道》里,神魔鬼怪俱现,因此一定要有非凡的实力,金油镀金系统为武器或者防具增加更多的属性,在部分装备上的属性甚至可以增加到一倍以上,究竟要如何获得这宝贵的金油呢,让我们去十二生肖那里探探!

任务/方法 随着镀金装备的诞生,金油成了很多仙迷的制胜砝码。如果想要得到镀金的装备,当然要冒死向十二生肖发起猛烈进攻,从他们手里夺取金油。如今在《神仙道》里,神魔鬼怪俱现,因此一定要有非凡的实力,金油镀金系统为武器或者防具增加更多的属性,在部分装备上的属性甚至可以增加到一倍以上,究竟要如何获得这宝贵的金油呢,让我们去十二生肖那里探探! 玩家们通过挑战十二生肖的怪物就可以获得金油,每一关怪物如果挑战成功就可以获得一滴金油。按照十二生肖顺序排列,每关都有3只怪,点击它们可以开始挑战。第一关是鼠、牛、虎。玩家可以5人上阵,怪物只有3只,但血量都是BOSS级别的。第一关大约需要12W左右的战力。怪物开场都是满气势,所以你同样需要超强实力来抵挡得住那些BOSS的攻击。 那么,金油是不是只能从十二生肖那里得来呢?当然不是,在吉星高照系统里获得境界点之后,用一定量的境界点也可以换取无限量的金油。因此,玩家们一定要每天完成吉星高照任务喔,在完成渡劫后,就可以将剩下的境界点换取你需要的金油了。而且,装备一旦进行过镀金之后,后期升级装备都能够保留镀金后的效果喔! 想要获得珍贵的金油,那就向十二生肖挑战吧。获取你的仙界神装吗,让你称霸仙界轻松搞定。还等什么,现在就加入《神仙道》,体验神奇的仙侠世界!

神仙道小分队》是帮助玩家更好玩《神仙道》而开发的外挂辅助系统。通过使用神仙道小分队,可以模拟人工手动操作,实现自动打怪,自动挂机等操作的辅助软件。以脱机自动管理,当你没有时间的时候,帮助你进行游戏。
Copyright © 2010-2012 www.hl23.com 神仙道小分队稳定版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