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仙道小分队最新版,神仙道小分队r42下载,神仙道小分队r41稳定版,神仙道小分队怎么用,神仙道小分队官网
http://www.hl23.com

   首页 | 最新神仙道小分队下载 神仙道小分队r41稳定版 | 神仙道小分队怎么用 |

神仙道武圣的成仙之道武圣升级全攻略

神仙道小分队官网 http://www.hl23.com

武圣,大家玩神仙道的时候看到最多的职业就是武圣,是不是这角色很厉害呢?其实不是的,所有职业都一样,只是看玩家如何培养角色和伙伴而已。但大部分玩家玩武圣的时候却玩的很烂,这就是学习奇术和布阵的原因了。下面我给大家说下装备强化、奇术的学习和布阵的搭配吧。工具/原料 神仙道,电脑步骤/方法 1-27级:

出来有30元宝送,还差70就VIP1级。建议你冲10元成为VIP,因为会有一个10W的铜钱礼包,在前期铜钱非常重要,有了这笔资金前期优势非常大。另外,不同等级的VIP功能都不同,越高级功能越强大,有条件的可以尽量提高自己的VIP等级,优势是非常明显的。

到通过10里坡的时候就会有伙伴了。“张麻子”,这是已在成仙道路上的第一个伙伴!

马上到客栈邀请他把。又是跟着任务走。再来就是通过烛阴山就可以邀请“楚楚”,现在就果断的批掉“张麻子”让“楚楚”出战。

这时就有招财符了。普通用户每天只能用一次,但是VIP每天都会随VIP等级来增加次数。我是VIP6一天能招30次呢!这就是VIP的好处。不愁没钱花!

再来就是前期最主要的角色出场了!!!“将臣”,通过乱葬岗就可以邀请了。2级阵可以3个角色出战(我下面有布阵的介绍)。

等级到达20级后就进入帮派。进入帮派的集会所给祭神上个90元宝的天木香,得到声望1000,你就可以去客栈邀请“小仙童”了。这个可是很少人知道的哦!!!像“小仙童”这样要声望才能邀请的角色都是很牛X的,大家注意了。最好就是每天去上个天木香!

继续跟着任务走。到27级的时候体力就基本用完了,想要继续冲级的话就买体力吧,也不贵。命格:

这个是最重要得,因为命格带来的属性加成非常牛逼!下面我说说我的建议,什么角色带什么命格。

武圣:万寿无疆+逢龙遇虎(飞仙也行)

楚楚:飞仙+轩辕剑体(高绝技伤)

将臣:万寿无疆+天地无用(血牛)

小仙童:大破坏神+霸者横拦(绝对的高法术伤)装备强化:

开服第一天,我建议大家的是把所有角色的武器都必须强化上白银,衣服之类的暂时先黑铁,VIP铜钱多就尽量能强就强。但是注意,将臣的衣服必须要黄金以上,这样他才能抗住强大的敌人,从而取得胜利。

这个也要说下,就是如果想在前期称霸的话可以点快速冷却和100%成功,也不贵。很实惠呢!奇术:

升级奇术需要花费阅历,阅历可以打副本得到,所以想快速提高奇术的话,可以买体力打更多的副本。建议大家是先把攻击提升到20级,再来提升防御到10级,生命值这个就看大家的想法了,阅历多的可以都加一加。将臣需要血的话最好刷命格,刷万寿。布阵:

布阵,这是最关键的地方了,我建议前期大家用天罡阵比较好,可以把将臣放在第一的位置,后面2个就放小仙童和主角。等天罡阵5级的时候就把主角放在将臣的旁边,后面放小仙童和楚楚。大家都说楚楚没什么用,其实他的绝技伤害很高的。只要楚楚的绝技命格好的话,就行了。培养:

人物角色和伙伴都可以花铜钱和元宝培养属性,加的属性越多,战斗力就越高。使用的培养级别越高,加成高属性的机率就越大!VIP3可以白金培养,VIP5可以钻石培养,VIP6可以进行最牛的至尊培养,从此培养就轻松多了。RMB玩家要尽量多培养,保持前期优势。

总结: 其实玩什么角色都一样的,只是各职业的特点不一样而已。比如说:剑灵,高闪避。武圣,高格挡。飞羽,高暴击。只要你随着这些属性来提升角色,把优势扩大,你就玩神马都牛!注意事项 其实玩什么角色都一样的,只是各职业的特点不一样而已

神仙道小分队》是帮助玩家更好玩《神仙道》而开发的外挂辅助系统。通过使用神仙道小分队,可以模拟人工手动操作,实现自动打怪,自动挂机等操作的辅助软件。以脱机自动管理,当你没有时间的时候,帮助你进行游戏。
Copyright © 2010-2012 www.hl23.com 神仙道小分队稳定版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