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仙道小分队最新版,神仙道小分队r42下载,神仙道小分队r41稳定版,神仙道小分队怎么用,神仙道小分队官网
http://www.hl23.com

   首页 | 最新神仙道小分队下载 | 神仙道小分队r41稳定版 神仙道小分队怎么用 |

神仙道第6人阵法出现对不同玩家的影响_网页游戏攻略_太平洋游戏

神仙道小分队官网 http://www.hl23.com

神仙道;神仙道阵法;!神仙道第6人阵法出现对不同玩家的影响分析——玩家观点

每有新事物出现,因为不能照顾到所有人的利益,所以总会有人欢喜有人忧。从V0到V12,每个阶层的游戏目的,游戏方式,游戏消费层次肯定都大不一样,由此心态肯定也不尽相同。例如这次更新推出的R38版本就是一例。

对于喷的人来讲,我不喜欢冠以喷子一词,损害到了自己的利益,喷一喷很正常,而且我一直有个观点,跳出来喷的朋友,肯定都是花费不少的朋友,也肯定有他的道理,而且多半还是还对游戏有点感情的朋友,不然大可以学某些大R,洒脱走人。

反正无聊,我也来凑合两句。个人观点,从广大的玩家角度来看,6人阵出现还是利大于弊的。

首先,对于大R超R朋友来说,以前的投资有了一定回报,客栈里的老伙伴也算是小小第2春,喜欢花钱的就更可以拉开差距了;

其次,PVP暂且不论,总体来说,利好PVE;

今天打了下天道,结果从19直接到了25,替补功不可没。

第6人利好PVE,降低了副本,生肖,爬T等等难度,对于立足PVE,玩单机的非R,小R朋友来说是利好的;

不过这种利好并不彻底,部分怪物居然也出了第6怪,人出怪物不出,不是更好吗?如果真那样,还是会有人喷,说不定喷的人会更多!

为什么呢?

这本身应该是策划考虑到会有人喷,因此做的一种平衡。你想啊,有些人本来不需要第6人,也能过PVE,也能各种happy,现在有了第6人,反倒跟仙姑的过量攻击有点类似了。

还是得保留甚至在某些关卡增加点难度,让PVE带点挑战,更富激情,也让不平衡的有实力5人解决的朋友平衡一下。

毕竟甜枣给多了,吃多了也是会胀气的。不能太苦,也不能太甜。但是并非所有怪物都会有替补,今天从天道19打到25,就一个23层怪物出了替补,看来怪物出替补还是少数情况。

本身其实并没有损害任何人的利益,但是出的新东西,对别人更有利,所以心理不平衡罢了。这个还得看心态和每个人对游戏的理解,游戏里的追求了。

神仙道小分队》是帮助玩家更好玩《神仙道》而开发的外挂辅助系统。通过使用神仙道小分队,可以模拟人工手动操作,实现自动打怪,自动挂机等操作的辅助软件。以脱机自动管理,当你没有时间的时候,帮助你进行游戏。
Copyright © 2010-2012 www.hl23.com 神仙道小分队稳定版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