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仙道小分队最新版,神仙道小分队r42下载,神仙道小分队r41稳定版,神仙道小分队怎么用,神仙道小分队官网
http://www.hl23.com

   首页 | 最新神仙道小分队下载 | 神仙道小分队r41稳定版 | 神仙道小分队怎么用

《神仙道》壶中世界大开眼界伙伴升级有新法

神仙道小分队官网 http://www.hl23.com

紫色伙伴惊艳亮相,伙伴实力会有多高,也许你想象不到!由心动游戏独家代理的一款横版回合制仙侠题材经典页游《神仙道》壶中世界开门迎仙侠,让你的伙伴变身紫仙,基础属性全面升级,面对任何高手你都无需畏惧,横闯你的修仙之路吧!步骤/方法 想要完成你的仙侠使命,那么紫色伙伴必定是不可缺少的。为要满足仙侠们日益膨胀的实力,同时完成玩家们的修仙任务,目前的妖魔阵营将会越来越强大,你要面对的竞技环境也将越来越具有挑战性。玩家通过“壶中世界”玩法向伙伴赠送特定的物品可以提升好感度,当好感度达到100时就可以升级为“仙”伙伴了。想要获得紫色伙伴,玩家还需要耐心完成任务,才能得到你的第一个紫色伙伴!需要获得紫色伙伴,那么就需要给不同的玩家准备相应的物品进行激活。此次只有三个伙伴具备升级紫仙,聂小倩、铁扇公主和杨戬。在收集相应的古琴、盘古斧和红线中,玩家只有通过黄玉牌进行炼化才可活动,而黄玉牌需hl23家在小助手处完成日常任务方能获得。玩家进入壶中世界后,可为伙伴提供相关物品进行属性升级,满足相应条件就能提升伙伴阶级。当伙伴升级为仙伙伴之后,将会产生一些变化,比如基础属性值会提升,低声望伙伴到后期一样有用了,绝技效果增强,如仙铁扇公主将能大幅度提升绝技眩晕敌人的概率。同时,部分伙伴外观显示颜色变化。仙侠还等什么,紫仙大驾光临,想要获得紫仙陪伴,那就来壶中世界吧,一窥天下的恶与善。重还天下太平,让仙界重回宁静!现在就加入《神仙道》,开启你的奇妙仙界之旅!

神仙道小分队》是帮助玩家更好玩《神仙道》而开发的外挂辅助系统。通过使用神仙道小分队,可以模拟人工手动操作,实现自动打怪,自动挂机等操作的辅助软件。以脱机自动管理,当你没有时间的时候,帮助你进行游戏。
Copyright © 2010-2012 www.hl23.com 神仙道小分队稳定版 All Rights Reserved.